文笔不够,脑洞来凑

「荡厂」小段子

写在前面:
张口吃糖
————————

队里来了取代赵志铭位置的新队宠,大家都在讨论应该叫什么名字。
明队霸投了纳尔一票。
“这明显就是会喊羞羞帕那的小怪兽嘛。”
而拥有“koro大”的童扬则投了雷恩加尔一票。
“毕竟是个狗,长大以后说不定会隐身呢。”

天生对小动物无感的厂长看着把小奶狗举在锁骨上用脖子和脑袋蹭得笑颜如花的辣个上单,不禁有些吃味。
「明明只有我可以这样蹭童扬!」队霸心想。

从此以后训练室里便经常能看见这样的场景:
膨胀打野路遇小不点,从拖鞋里伸出脚掌疯狂揉弄四脚朝天的队宠,嘴里还一边说着“你看它一脸享受的样子,这毛可真舒服啊。”

不远处羊驼眼泪汪汪地看着队霸欺凌弱小却不敢上前阻止,meiko鞋子都脱了欲上前助纣为虐共同施暴。

路过的萌萌贝米看不下去喊来了童扬:
“Look there!Clearlove zhende biantai!”
童扬看了下行凶现场,嘴角扬起笑得宠溺,说:
“Ok ok,let me.”

说完童扬便走过去,迅速蹲在小狗旁边一手抄起队宠一手握住了明凯的脚踝。
明凯被吓了一跳,随后生气地瞪了童扬一眼说:“你干嘛?”
童扬怕他站不稳,把明凯的脚放在自己膝盖上,手覆在他脚面上,说:
“别踩它了,来踩我吧。”
明凯听了这话立马瞪大了眼睛,看着抬起头笑着望自己的童扬,脸都红了。

旁边的小申一锤手表示学到一招,不愧是能制服队霸的男人,哄起人来一套一套的。
童扬站起来笑得温柔,轻轻捏了下明凯的手心,说走吧回房间。
明凯嘴一撇不说话,心里却是甜丝丝的,别扭地跟着童扬往宿舍走。
路过围观的一群人时,童扬把手里的狗一把抛给贝米,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似乎在说:看到没,学着点。

至少此刻,整个俱乐部里的狗生都是灰暗的。


后记:
荡厂新文正在卡着,有些设定上的东西定不下来就写不顺畅,事情又多就一拖再拖,不过估计快了。
最近比赛有点惨的,连续几周都炸的厉害,所以先放个小甜点吃吃吧!希望各位女大佬们喜欢XD

评论(17)
热度(50)

© リン | Powered by LOFTER